你要不要喝果茶

文艺不起来,悲观不起来。快乐沙雕与sq,才是正常的我。
你相信我巨喜欢搞米,却是个露厨吗…

歧途【双鬼道】

突然萌上邪教ヘ( ̄ω ̄ヘ)♪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被送进监狱的时候,薛洋依旧是笑着的。满面春风,一派少年风流。哪里能联想到他杀常家五十多口人。
原告席上的常萍发怒着:“他杀了我全家!全家!五十多口人!只判终身监禁吗!”
薛洋嗤笑,若不是金光瑶不在,没能及时帮他收拾烂摊子,他连监狱都不会进。
薛洋哼着小调儿,要跟狱警走。临走前,他甜腻腻的对常萍说:“正义这玩意儿,我七岁就不信了,你都三十七了,还不懂世故吗?你爸真有闲情,不教你,来教我。哈哈哈哈!”
薛洋笑的猖狂,笑的前仰后合,甚至笑出了眼泪。
常慈安,这就是报应啊。当年我声嘶力竭,寻求正义;今天,轮到你儿子怒嚎了。这世道还是公平的嘛。

薛洋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。睁眼的时候只有空旷一片。
是监狱的操场。犯人一般都集中在这里。
四周都是高大的宿舍楼,背后是更加高大的围墙。
薛洋皱眉。这空气中有股血腥味,甚至有些辛辣,没有他爱的甜味儿,真是不高兴。
有两个狱警不知在交头接耳些什么,看了眼薛洋,其中一个就离开了。
很快,那人又回来了。
身后跟着一个笑的开心的男人。那个男人的笑和薛洋的不同,那是他真心实意的笑,薛洋看得出来。
“魏婴,你看看。”
带他来的那个狱警陪着笑。
那个叫魏婴的眨着眼打量薛洋。
薛洋稚气未脱,藏不住的虎牙泛着锋利的光。他高,但是很瘦。深蓝而又肥大的囚服,像汪洋一样将他包围。
魏婴眯了眯眼,揽过薛洋,也不管狱警们什么表情,带着薛洋往东边那栋楼走过去。
“你以后就跟着我吧!”
魏婴靠在薛洋的耳边说。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