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不要喝果茶

文艺不起来,悲观不起来。快乐沙雕与sq,才是正常的我。
你相信我巨喜欢搞米,却是个露厨吗…

【露米】惧光者(上)

※非国设,细节经不起推敲,废话也比较多…

※这是一篇英语完形填空引发的脑洞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找找“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教研室高三英语模拟试卷4(江苏高考学科基地密卷(1))”

※这里的两个人暂时还没有打架也没有各种怼,因为伊万生病长期寂寞,所以会忍让很多,毕竟内心渴望温暖嘛

※如果能接受的话⬇️


2010年,伊万二十五岁时生了一场怪病。

“Photosensitive.”

他无法将身体的任何部分暴露在阳光下,那会让他感到火烧一样的疼痛。

甚至,他作为一个画家,他不能开灯工作。只能借助白天的明亮画画。

医生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好,什么时候会好。


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屋子外所有的光,没有帘子的窗被他胡乱用纸糊住,凌乱不堪,完全没有伊万作为艺术家追求的美感。

朋友们每周都会来,姐姐和妹妹每天会来陪他。不过他出于某些原因,拒绝了姐妹陪他一起住。


姐姐冬妮娅送给了伊万一只深棕色的猫。

这只猫有时候会自己跑出去,但是很快又会自己回来。所以伊万也不限制它。

直到它带回来另一只猫。

那只猫全身浅黄,脖子上有一圈棕色的毛。眼睛下面一圈阴影,像人的眼镜。

伊万只是蹲下来端详了一会儿,就去给它们准备猫粮。

两只猫在客厅的猫爬架上玩的开心,往日没有生气的别墅,因为它们的玩闹多了一些温暖。


打断他们的是门铃声。

门铃声摁的很急促。

伊万从门眼看出是个大男孩儿。金发碧眼,怀里抱着一堆的零食,刚刚去过超市的样子。

伊万打开门,大男孩笑着打招呼:“你好!我是隔壁刚搬来的!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我看了监控,我家的猫是不是在你家?啊,hero快抱不住了,帮我拿一下吧?谢谢你真是个好人。hero可以进去吗?”

伊万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,阿尔弗雷德就把一半的时候东西塞进伊万的怀里,自顾自的蹬掉帆布鞋走了进去。

伊万寂寞久了,他不会拒绝任何一位来客。

伊万把东西放在了门口的鞋柜上,看着阿尔弗雷德赤着的脚给他拿了一双拖鞋。

客厅里,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猫在吃别人家的猫粮,不高兴的把他抱起来,不顾猫的反抗。

“嘿bro,在自己家里怎么吃的不那么欢?亚蒂还以为你病了。”

“亚蒂?亚瑟吗?”伊万问,他想起来亚瑟之前提起过他的表弟会来他这里度过一个暑假。

“是呀。既然是亚蒂的熟人,那就好办了。”

伊万敢打赌,他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眼睛里闪烁的光芒。

他移开了眼睛,别忘了,他怕光。

“亚蒂不让我吃零食,能不能放在你家里?”

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比太平洋的海水还要深邃幽蓝,伊万愣怔地点了点头。


之后阿尔弗雷德每天都来伊万家。

有时带着一堆的游戏碟片,有时抱着比第一次见面还要多的零食,有时只抱着他的猫。

阿尔弗雷德很吵闹,一个人比王耀亚瑟弗朗西斯三个人来还要闹腾。偶尔基尔伯特会和阿尔弗雷德撞在同一天来,于是他冷冷清清的别墅会被两个人掀翻,他和路德维希只能在一旁扶额叹气。

娜塔莉亚不喜欢阿尔弗雷德,她觉得会吵到哥哥,但是自从阿尔弗雷德来了之后,哥哥也的确没以前那么无聊了。

“琼斯,你是没事干吗?整天在哥哥家。”娜塔莉亚坐在沙发上,露西亚和阿美莉卡——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猫,都是阿尔弗雷德给取的名字——趴在她的腿上休息。她看着地毯上被阿尔弗雷德拽着打游戏的哥哥,不服气的问道。

“嗯?hero开学后就是大学生了哦,这个暑假没有任何事需要hero操心!哦!英雄又赢了!”阿尔弗雷德举起双手庆祝他的胜利。


傍晚的时候,娜塔莉亚和冬妮娅都来了伊万家吃饭,冬妮娅看到伊万过得很不错,便放心地和娜塔莉亚回家了。

阿尔弗雷德是不可能帮伊万收拾饭桌的,不过今天是个例外。

他在伊万洗碗的时候,蹭到了伊万身边,帮他一起洗。

水池有两个,但水龙头只有一个,伊万好笑的看着小英雄问:“怎么了?还不回家吗?”

“英雄今天不回去了。亚瑟出差了。我能住你家吗?我很乖的,你看,我帮你洗碗。”

如果撇去你刚刚手滑打碎的盘子,我会很相信你的话的。伊万笑眯眯地想着。

“我家里只有一间房间能睡人,你只能睡在沙发上了。”伊万就是用这个理由打发走了娜塔莉亚和冬妮娅。

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,洗完了所有碗,他才像个要去赴死的英雄一样开口:“能不能一起睡?额…我是说,hero要保证你的安全!因为我可是世界的hero,我…”

“好了,我懂了,我同意了。”

伊万大概猜到阿尔弗雷德是在恐惧黑暗了。

你说可笑吗?你怕黑,我怕光。

伊万低头,认真地整理起碗筷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其实HE 还是BE没想好耶…欢迎你们评论告诉我嘻嘻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